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忙碌的新年

写完时才发现没放诗颖戴面具的照片~我真的很怕她会不见,全身都是名牌噢。
初一舞狮来拜年咯~0~


准备去阿嫲家咯~

哇~
从吃团圆饭那天开始,似乎我也很少去见周公了。。。
连说要去拍冰箱的时间都没有。。。
咳咳。。。连戏剧开始咯~~
×初一×
当我睡得很温暖的时候,老爸用他每一年的招数----开超大声的新年歌
把我们全都轰醒了。。。
哈哈,我早料到了。
我都会是第一个从床上跳起身去跟爸妈说新年快乐的人~
爸爸很注重这一天,我们全家都会在这一天过去阿公阿嫲家拜年然后吃好料。
我的家族就好像联合国,超多亲戚,超多人,超吵然后超热闹的~
所以爸爸会希望我们早早起身然后出发咯。
在新年来临前,爸爸还很夸张的叫人来把家里的音响弄得一流的。。。
够准,够大声,够清楚~(其实老爸是很期待他的子孙回来的,每天都听他在倒数,真是越来越可爱*O*)
每年的初一,都会有舞狮来家里拜年。

哈哈,诗颖看得整个人傻掉了~

到了阿嫲家,真的超多人,一直要叫人,然后一直拿红包。
甚至都不懂是谁给的红包了,哈哈。
吃得饱饱的,然后大聊特聊,只是阿嫲家很热咯~
阿公阿嫲很开心,真的是子孙满堂噢~~
过后诗颖要睡觉了,然后又玩到全身汗。
所以我就先带诗颖回家啦~
晚上一家人一起吃饭聊天,大笑特笑就这样过了~
有些就赌博,所谓一年一次,只是我没玩,因为都会输的。。。
我就好像是诗颖的妈妈,她妈妈在那边大玩大笑~

我就一直忙喂饭喂水,给她睡觉。。。

在大家热闹的时候,时间一到,我就带颖去睡觉了(我心甘情愿的啦)

只不过,这时花的力气比平时更多更累,很久她才甘愿睡觉。

我也跟着睡了~~~



×初二×

今天一早,妈妈就已经煮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

然后二姐提议去太平看电影然后吃西餐,

怎知大姑打电话来,说弄了火锅,叫我们过去阿嫲家吃。

虽然已经很饱了,可是我们准备好后也过去阿嫲家。

又吃了一餐,聊了一下,才出发~

哇,太平真的是雨城。

每次去都在下雨。。。

我们先去叔婆家拜年,叔婆是很慈祥的婆婆,很疼我们。。。

只是去她家的路都好危险,不是普通人可以驾的噢~o~

然后我们就去TAIPING CENTRAL,

由于我们到了太平时已经是下午,而且超多车的。。。

我的天啊~太平都塞车??

我们先下车,我哥跟姐夫就负责去找车位。

然后我就先去买戏票,

决定看《家有喜事》,

买了票,还有一个小时半,

然后我们决定。。。。。。。

再去吃东西(真的很会吃,真的辛苦我爸妈能养大我们噢*O*)

哈哈,而且都很挑食~

只是。。。。。。

到处都是人,不是没位,就是食物不合我们的胃口。。。

过后不想妈妈走太多冤枉路,只好选择kenny roger。。。

其实,真的还好。。。我吃过别位的比较好吃。。。

可能是不同负责人做的关系吧。。。

不懂噢,我是一个很喜欢吃意大利面的女生。

它的意大利面味道还可以,只是面煮过头了,不~好~吃·

然后诗颖又闹别扭了,我只好带她去走走。

时间到了才碰面去看戏,

哈哈,那时我看到tom的面具,

所以就想买给颖,那里知道颖看到老虎的面具就说要老虎的。。。

我又担心她会怕。。。

“你不要tom啊?tom很可爱的噢”我试着说服她。

“不要啦,老虎比较勇敢,我要老虎,姨姨,我要老虎!”她一直指着老虎的面具,看起来还蛮坚持的啦~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买老虎面具给她。

哈哈,结果她就直接叫我帮她戴,

然后她就载着面具走整个taiping central~0~

真的弄到我不知要笑还是怎样。。。

真的很可爱~

而且她是很有性格的一直走,不管别人的眼光。

然后我带她去厕所时,别人的小孩子看到她就指着大喊“咦,有老虎噢”

哈哈,她戴着面具,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不过她没出声也没给任何反应,然后也不打算把面具拿下来。。。我真的给她打败了~0~

然后还追我,假装要咬我。。。

因为我担心她会不见,所以她穿的鞋子是有声音的,

当她追我时,我当然懂她在那里,所以躲在大柱子的其中一方。。。

她跑去另一方,我就躲去另一方。。。

躲了躲,她很聪明,明白了,

然后就一直围着柱子跑,

我当然跟着跑,

跑跑下,我就停下来说“不要玩了,姨姨晕了噢~”我真的有点晕。。。

她也停下来说“晕了晕了,我头晕了噢”然后直接坐在地上了~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噢~

她还明白什么是头晕噢

还好进了戏院,她没坚持要戴,只是要一直拿着咯。

看完后,我们就去龙城吃西餐。

之前妈妈生日时已经去吃过了,

那边的西餐真的蛮不错,

三姐吃到一半时,就说想喝红酒。。。

当然啦,她是我们当中最最最会享受然后还是食物专家!

吃羊扒。。。如果有红酒陪伴当然是人生一大享受咯~~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时,那个颖还坚持要戴着面具回家,

因为要回家给她的公公看,我嘛任由她咯。

我知道她累了的。。。

大概十五分钟,她就把面具拿下,然后?

然后直接到下睡着了~

哈哈~

睡到家都还没醒,我抱她进房间,

然后给她小便,帮她抹身换衣服,

我知道她很累了的,不过我希望她可以睡得舒服点,然后干净。。。

所以还是边哄边帮她换衣。

冲牛奶给她喝后,她也睡着了~
然后?

然后就是我的自由时间啦~0~

梳洗好后,就把照片存进电脑,然后打算写blog时,

三姐就约喝红酒,所以这些文章是我过后才补充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喝酒,不过久久一次啦。

在家可以很放心的喝,然后边玩牌边喝边讲笑话。。。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关系还是怎样,我们一直大笑,你讲我,我踩你。。。

然后我就一直输钱,从头输到尾,

哎哟,我都一直笑吧了。。。

因为真的很好笑,

二姐就一直在搞笑,

妹妹就很认真一直骂一直讲,然后很帮我,

三姐就扮猪吃老虎,很欠打,

真的是很妙的组合~

还好是输给姐妹,心不会痛啦,

当作少买一件衣服咯~

哈哈,一瓶红酒喝完了。。。

其实我才喝半杯吧了。。。

唉,我不是爸妈的孩子。。。

为什么我酒量那么差啦??

一点都不像其他兄弟姐妹~~~~~

要练练练了~

过后大概接近三点,我们才甘愿去睡觉了~
初二在龙城吃西餐


可爱的诗颖~
温馨的家庭~

在baskin robbin的时候~

我的小堂弟~很辛苦才可以跟他合照的噢
两个都不想我拍他,哈哈,追追追,哈,我照拍~
哈,这只是我一部分的堂弟妹,属于小小堂弟妹~
初二在阿嫲家的姐妹大合照~
初二去阿嫲家吃火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