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亿海草的眼泪

当我从医院回到家,让颖睡觉后,眼泪就不懂怎么了,一直一直掉下来。。。
我真的好好好难过哦。。。
我难过自己不能在医院照顾妈妈,陪着她。。。
我难过自己没办法让她不要那么辛苦。。。
我难过妈妈要一个人在医院。。。自己照顾自己。。。
想到妈妈,就很难过,妈妈生了我们七个兄弟姐妹,有事请时,却一个都不在她身边。。。
其他都身不由自,我又要照顾颖。。。
只能早上看她一次,下午一次。。。
妈妈很伟大,不想让在外面的孩子担心她。。。
可是我觉得他们有权力知道,而且妈妈不是我一个人的。。。
他们应该知道,更应该担心。。。
每次回到家,妈妈都忙东忙西煮好料的好吃的。。。
回家几天吃饱饱就走了。。。
妈妈还是那样默默付出。。。
是时候让他们反省了。。。
我发了信息给其他的姐妹。。。
我写最后一行“想想自己多久没煮过一顿饭给妈妈吃了,不要出事才后悔”
结果搞到他们反应过度,哎,其实妈妈只是发烧。。。
是最近很流行的“鸡孔症”
其实姐妹们的关心不比我少。。。妈妈本来就是那么疼爱我们。。。
妈,你怎样了?我很担心你啊,可是却不敢打电话给你,怕打扰你睡觉。。。
妈妈好可怜。。。
为什么妈妈那么坚强独立?
在我要载她去医院时,她还自己收拾衣服牙刷等。。。
她早料到要住院了。。。
一想到妈妈,我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明天一早就会将所有东西搬去陪你,还会煮好吃给你吃。。。
医院的人竟然还拿咖哩鸡给妈妈吃?他们有病啊?
亏是私人医院!
我很想大哭一场噢。。。为什么诗颖还要那么坏蛋????
我已经够难过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