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感觉很累,
刚看完“不要说再见”的重播,
今天下午还在忙做新年糕饼,
从早上做到晚上八点多,
会担心忽略了颖,
尽量一直去看她,
趁她睡午觉时加快速度,
一天做几样的糕饼,
这几天还是要继续的忙,
这部戏,
会追看,可能喜欢女主角那份对孩子的爱,还有她乐观坚强的性格吧?
很喜欢她的笑容。。。
只是我都会一边看一边骂。。。
真的要睡了,
明天答应要带颖去太平看泽晏。。。
然后带她去看医生,想确定她真的完全康复了吗?
天啊~帮帮忙让颖健健康康长大。。。
因为我一直限制她那个不要吃,这个不能吃。。。
真的好可怜,
“姨姨,等诗颖生病好后可以吃啊?”
“对啊,等你生病好,你要吃什么,姨姨都买给你,ok?”我已经说了好多遍噢。。。
“ok”
她的身体真的很弱,妈妈说就好像小时候的我,连喝菊花水,凉茶都会很离谱的大病一场。。。
还记得小时候,我也很想吃那些我不可以吃的东西。。。
总会很天真趁妈妈不在时,买冰淇淋吃,然后吃完后再跑去喝温水,以为这样就可以平衡,补回去了。。。
哎,小时候真的很笨噢。。。
现在看到她这样,因为我的担心和小心,好像。。。
唉,不是我不会照顾她,让她生病了。
从小我顾她那天开始,我从没让她病过。
原本她就生病了,所以我把她带回家照顾。因为她住在周围都有冷气的环境,吃了一些不该吃的东西,身体变得很弱。。。
本来她好了的,妹妹不知道,给她吃了两粒葡萄,结果,就生病了。。。
真的气死人。。。
亏我每晚都那么用心。。。
竟然输给两粒葡萄。。。
好累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