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的周末^^V

最近这几个星期的周末都是去找二姐和诗颖,然后吃喝玩乐的。
上个星期去看了“越劣宝盒”,这并不是什么艺术片还是大制作,假如你能用轻松的心情去观赏的话,这会是一部很好笑的电影^^
这部电影结合了很多经典的画面,
有铁达尼,kungfu panda,功夫,赤壁,当然还少不了“月光宝盒”鲁^^
哈哈,还有还有中国奥运的鸟巢~
我和二姐一直笑不停,可能是姐妹难得一起看电影,所以就感觉特别开心吧~
连诗颖都会看到笑@@
去吃了很多东西,也计划着要去那里玩,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了一件很paiseh的事情@@
前几天跟朋友通信息联络去pangkor’s trip,结果他就说他还是想存钱出国旅行,还问我要不要加入。我就很好笑地回答说,我已经很努力地存钱,叫他确定后行程后再问我,视我那时的经济状况而决定去不去@@
我是有病啊??真的是有够笨的啦~
可能他也觉得很好笑吧,所以也回了我两个字。。。



















“哈哈”

很丢脸吧??=.=!!
我知道自己真的有点好笑啦,haiyo~人家说去就是去了~我去的巴仙率简直就是少之又少啊~直接拒绝不就好了~说到这样,人家也是知道我是去不到的嘛@@还叫他问我。。。难怪他也不懂要怎样回答我啦=~=!!
真的很paiseh啦~~~~~
不过我要解释一下,这次会这样也是因为我太想出国了~才会这样回答得莫名其妙=0=!!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跟个好姐妹有了这一起出国旅行的约定~
只是身为学生的我们还是要顾虑自己的经济状况,而且也不可能用父母的钱去旅行这么好笑和不孝的嘛。。。
所以就一直一拖再拖了~
在我的学业完全上了轨道后,再打算吧~
最近看到朋友们都很努力地去赚钱,心里都很佩服他们~
我也是要赚钱了鲁^^
不过一切还是从家乡回来后再打算吧。。。及时孝顺父母还是最最重要,不想因为想赚钱而忽略了爸爸妈妈。
最近开始有将我的blog 链接去FB,竟然给我的婶婶看到(一时忘记很多大大小小的亲戚都有在FB),感觉有点paiseh,不知道会不会给不应该看的人看到呢@@!!
OMG
我出糗还真的是蛮常有的事@@
我也不想的,有时候屋友们也会笑我, 有时是很精明,有时却很糊涂很笨!!
不过,我还是有很威风的事情的^^V~~
哈哈,下次再告诉你们^^
先让你们看一些照片吧^^V
这是昨天在二姐店,我帮乌龟换水的照片~


这两只乌龟是我去年送给她的礼物,还是要感谢我的朋友帮我买,还坚持不收我的钱==很不好意思噢。。。所以我有机会就会去关顾他的店鲁~


哇~买的时候才很小很小只罢了~



这些五颜六色的小石子是之前去极乐寺时她吵我买的,说是要送给乌龟@@

其实她只是想放白色的石子,其它的自己玩@@我说服了很久,才成功把所有石子都放进去==

等她一粒一粒放的话,我都要睡觉了啦~再次成功说服她。。。用“倒”的^^V






大功告成后,她还是很舍不得她的小石子们,一直玩一直弄,所以我就答应她说会再买给她~

昨天我和二姐为了诗颖以后的所读的小学,有了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我说先读政府小学,中学才去读私人的,我不想把她弄成太高等人。
二姐说她就只有一个女儿,她希望诗颖会得到有很好的教育,想把诗颖送去私人小学。
其实我们都是一样想诗颖有很好的前途,我们说了很久,也是没有得到一个答案,也许是诗颖才四岁多吧。。。现在才言之过早,等到她要入学时,我希望我们两姐妹不会因此有争执啦~~

哈哈~
总之我希望诗颖是个会替人着想,心地善良,不贪慕虚荣及孝顺的好孩子!
不要求很标青的成绩,我只希望她的人格与品德是好的正面的就好了~
诗颖有太多人去疼去爱去宠,我希望去到政府小学会让她学习怎样和人相处,会懂得知足和忍受没有冷气的一切~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想法,总之我害怕诗颖会变得爱慕虚荣又爱比较的孩子,不懂得去体谅别人人,也担心她会有不该有的想法和态度!!
孩子,如果没计划好没准备好没钱的基础,
真的是别生的好。。。
生是很容易,养也还好,可是教育是最最最让人担心,操心和头疼的。。。
我没有孩子,却常常为那两个外甥子女操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