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只能更努力

其实,有时候我还感觉蛮沮丧的。。。。。。
因为看到大家只用短短的一个小时就把作业完成了,
而我却可能要用了一天,两天才能完成。。。。。。
最近睡得不好,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
我还在努力赶完我的assignment,
明天爸妈就来吉隆坡了,
不努力点,
怎样可以安心陪家人?
怎样可以安心帮忙准备小姨的婚礼?
我真的好想我的英文水平可以像大家那么好。。。。。。
可以轻易就把作业做完。。。。。。
只能比别人更努力更用心去学习,
只能更努力!
比大家更努力!
我知道这是我成功必经的过程!
我会的!
我会用一口好的英文回报我自己!!
只能更努力!
吴燕婷!
你一定要加油!
不可以认输!
我是不会允许我的眼泪流下来的!!
不知道是自己不舒服还是怎样,
这时的我,
是感觉那么的难受。。。。。。

1 条评论:

  1. erm...dun think so much ya~ u can do it...must have confident l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