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婚宴照片Part 1

这是一开始我们三个人坐在外面收红包和写名字,右边那位是我的表妹,我很 喜欢看她,因为她每次出现都是很漂亮的^^


等宾客都进去后,我们就快快拍照鲁~~



哇~~俊男美女^^



这些都是我的小小表弟妹,哈哈,别惊讶,他们都是花童哦^^


全世界在外面准备啦~~

紧张紧张要进场了,我也帮忙拉着可爱花童~

吃了第一道菜而已,小姨就去换衣服然后就敬酒了啦~~

你们看大家笑得多开心^^


我们的“意外惊喜”的其中一part

“花童们献花”

小孩子太多了,忙的我团团转呀◎◎


这就是合唱“心愿便利贴”的男女主角了~

都是我的表弟妹,我想他们再过几年,肯定是俊男美女了哦~~


其实我也是有跟其他三位一起上台表演,

只可惜时间太赶了,大家忙着顾着花童,却忘了拍照啦~~

^_^


表演完毕后,我就快点珍惜时间拍照鲁~~




这位小我一岁的表弟很害羞很腼腆的,

哈哈,阿姨们都说我是唯一跟他那么好的女生~

那天我们是partner
deng ~deng~deng~deng~就是我们这四个一起合唱的鲁~

我想看了这照片的你,是不是觉得我们是情侣勒?
小时候他可是矮矮的嘞,不懂吃了什么??
过几年见到面是竟然已经180++了 T.T
而且他的妹妹(就是上面第一张的表妹)也变得超漂亮的~


我的家族好大好大,单单是我们表兄弟姐妹也要分成四个部分了。。。
第一部分:
已经工作的姐姐,表哥姐们(年龄>24)
第二部分:
在读着大学的我还有其他的表兄弟姐妹鲁~(年龄>18)
第三部分:
还在中学读书的表弟妹们(年龄<18)
第四部分:
就是可爱的花童们——小小表弟妹~(年龄<8)
是不是够多嘞??
还没有包括爸爸那边的亲戚哦~~

哇!帅哥们!!
看到这张照片,
我就要忍不住要很威水的说:
“怎么我的哥哥弟弟都这么呀??”
“怎么我的表弟们都这么英俊哟??”
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
话说在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我还在想着看着选照片时,
屋友们瞄到我在看照片,
马上!
立刻!
全部!
飞过来。。。
他们看到这张照片时,
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
那就是
“为之疯狂”
他们就一直在那边说:
“karen,他们是你的谁?”
“karen,你的亲戚做么都穿得那么好看的?”
“哇,排场很大噢。。。“
然后其中一个大声喊:
“这个中间的最帅!”
另一个又马上说:
“会吗?我喜欢左边这个!”
“哇,karen,你好好噢,亲戚都那么帅。。。”
“你跟你亲戚的感情很好噢。。。”
“哇,你跟你阿姨舅舅也这么好哦?”
“哇,你亲戚很多耶。”
“karen,你家那边的人应该都是蛮有钱的?”
“karen,他们几岁噢?”
“karen,。。。。”
“karen,。。。。”
我相信你们看到这里头应该是开始blur blur了啦~
哈哈,
到底karen是谁喔?
哈哈,
就是本人啦~~
为什么我会改名叫karen呢?
原因很简单啦,
就是阿姨妹妹们说ariel不好听,
结果选了超超多的名字,
过后我只好举白旗放弃。。。
干脆就选karen。。。
因为容易叫又容易记!
结果我的lecturer超记得我的名字。。。
oh my god!!

太多相机了,好像明星噢,哈哈,我只能说我的大家族都是闹哄哄的,都会做到很隆重很豪华很夸张,因为他们只要开心就很满足了~最重要是他们都没有架子,所以才可以一起玩得那么开心~


拍拍下,五姨和小姨发现我们了,也来加入鲁~





这是我慈祥又可爱的外公^^


这张是不是很好看,很可爱嘞~外公自己还会拿红酒嘞~哈哈~
就只缺三姐了,你快快回来!!我们都很想念你!!


八舅一家人和小姨~这两位小小表弟妹长大肯定是俊男美女的!!真的!

小姨最疼这两个表弟妹了~~


这都是小姨和小姨丈自己幸福安排的婚宴~

其实这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我们都是宾客回家后,才快快拍~拍~拍~的^^


要回家了,在外面等时,又继续拍~~哈哈~

这是我的八舅和八舅母~


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