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婚宴照片 Part 3之精彩画面~~

哈哈,
什么是精彩的画面呀~~

首先,
先看看现场有多少的镜头在拍摄@@
排场就好像是在拍大明星般的夸张@@


边~~1,2,3位~~
边~~也是1,2,3位@@

再来就是中间@@我的天~我也不知道阿姨在拍我~~
我可是累积三部相机里的照片@@
所以才这样嘛~~
这就是我当晚的造型~~
然后就是到颁奖时刻鲁^^

* 最佳可爱pose奖*

*最佳自然搞笑奖*


*最佳纯真开心奖*


*最佳爱管家婆奖*


*最具星童微笑奖*

接下来呢~~
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可以让小孩子们可以乖乖坐着不吵好办法^^
那就是~~~
玩game!!!!!!!!!!!!!!!


*最佳白雪与黑马奖*

*最幸福奖*

*最佳歌唱奖*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奖要说的。。。
可是实在是太多东西要说了,
只好skip,skip,skip鲁~~~
过后就是我们回到外公家后,
阿姨舅舅姨丈舅母们起哄玩拍照的一part@@
闹着一男众女还有一女众男的pose@@
他们。。。。。。
这样也可以玩一场了@@
其他的人早就累倒回家了,
只剩下我们这几位表兄弟姐妹。。。
再度拍照~~



大家都笑说这个阿亮表弟的表情好像是我们三位女生吃他豆腐酱噢^^









哈哈,
总算都搞定啦~~
谢谢你们的留言~~
哈,
对呀对呀~~
这些照片的所有帅哥都是单身贵族来的~~
如果有哪位有兴趣的话^^
我是非常乐意帮忙的~~
哈,
别误会~~
我是说当朋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