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讲到做到^^

我啊,
答应了jiajun说要放跟微的照片,
又答应了一只蝙蝠要放我的照片,
我想再不趁今天赶快搞定的话,
下星期开始又要忙了。。。
而且要以身作则,
讲到做到嘛>.< 几忙几累都会记得的!! 首先, 先放我和微去唱k的照片^^



这是我要去读书时,最后一次跟微去唱k^^
好想去唱k噢。。。
再续~~

1 条评论:

  1. 哈哈。。。终于看到了。。。谢谢你噢~^^
    其实你可以忙完了才放咯,我会等的嘛,休息比较重要咯。=)
    哗。。。微真的很漂亮咯,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她的照片,=D 。其实你也很不错啦^^
    如果有更多的照片就等你有空再放咯,嘻嘻。。。最喜欢看微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