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天堂与地狱

本来我真的很有心想要放照片的。。。
可是现在我的心情真的超难过的。。。
原本还很开心在写部落格的。。。
现在只想睡觉。。。
超超超难过的!!!
我已经有放几张照片在facebook,
再一个星期我才会完整的放照片,
我会尽量快点放照片的。。。
下个星期就是mid term了,
而且US的文凭竟然要求七十分才算及格!!
太过分了啦。。。
有没有搞错啊??
如果我都及格的话,
那样我的成绩出来不就是B
再拿好点的话不就是:A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的够多东西让我伤脑经了。。。
明天晚上五姨说要搞个婚礼庆功宴^^
哇~这是很开心的事情!!
又可以一大班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
可是我还有作业还没做完,
今晚又要赶工了。。。
现在我的心情是从天堂掉到地狱的。。。
为什么老天爷总是要我失去重要的东西??
我的天啊~~
我的钱包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