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嘿嘿嘿~

^_^
刚刚考完试鲁~
超开心的~
而且呀,
我所有的困难和灾难都解决了~~
好好好开心哦~
真的感谢老天爷的保佑~
哈哈,
首先
学校方面的问题没事了。
然后
钱包也找回了。
现在
考完就轻松啦~~
刚才还在赶到我心跳都加速了。。。
真的不明白,
那么短时间怎么能完成噢??
算了,
考完就不要再想鲁~~
现在就只等着五姨来载我回外公家~~
超想去看电影的啦~~
^_^
最开心就是钱包找回了,
本来自己也放弃了,
心里是真的超难过的,
里面那么多钱,
当我想开时,
钱包就自己跑出来了,
还是我的小小表妹帮忙的,
开心到我一直说要请她吃一餐,
结果她就很可爱地说要吃麦当劳~~
^_^
所以答应这星期回去带她去吃鲁~~
看来人生的考验还真的不少,
大家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乐观去面对哦~
因为老天爷不会这样狠心的^_^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