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婚宴照片Part 2


现在呢~~

就要让大家看看。。。

“大家族”

首先呢~~

当然是最大最可爱又慈祥的外公鲁^^

我把相机转向外公时,外公就直接摆这个pose了,哈哈,超可爱的^^


我和家人们~~




外公的孩子们~~

外公部分的孙男(一些已经回家了)^^




外公一部分的孙女(还有很多的。。。)


众男孩~~

大帅哥^^


接下来呢~~
就是一些合照的^^
都是亲戚家人的~~





五姨和八舅~真的是俊男美女哦~~很难相信他们是姐弟嘞~~

超喜欢这张照片^^

blue~blue~blue~亲爱的二姐~~








我的四姨丈~~

我的靓妈妈~~

这两位真的是最佳拍档哦~~
当天的表演真的超棒的!!


这是我的三舅,那天看了他儿子的表演后,对他儿子可是超开心和骄傲的~~
毕竟每个父母都是望子成龙的呀^^


可爱的孩子们~~

我的大姐和阿嫲~~阿嫲也特地来喝喜酒哦~~




这样都给我拍到噢>.<
超好看的~~




我的七舅母和她的孩子~~
哎哟。。。
好累哦。。。
真的太多照片了啦~~
没力了。。。
根本不可能可以放完所有亲戚的照片。。。
好累噢。。。
不管了。。。
我要缩短了啦@@
再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