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要飞~~~~~

首先,
我要先大唱一首歌~~


#对你 SAY SAY SAY GOODBYE
我不用 天天夜夜 对你到 永远
对你 笑 笑 笑 哈 哈
EXAM ASSIGNMENT BYEBYE 我不要看到你了~~~~~~#


嘿嘿,猜得到是那首歌吗??
最近开始喜欢改歌词^6^
现在的心情实在是太开心了^^
终于熬完了,
熬得很辛苦下@@
可是才有少少的假期。。。
下星期一又是新的学期了>.<
实在是太刻薄了啦~~~~~
所以呢。。。。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几天难得的假期^^
开开心心的疯一场~ 很开心可以回家乡^^
刚刚一考完就跟妈妈通电话~ 很想飞回家!!
可是霞还有一科没考完,
所以要等到星期四>.<
没办法, 只好等到星期四才回吧,
不过这样也刚好有时间让我有准备应该做的事。
现在。。。
先说我要做的事情吧^^
1. 必须把要回家乡的事情准备好,收拾好,确定相机电池没问题。
2. 必须想办法选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把车驾回去kajang(yeah~等哥哥的朋友在这星期就可以把我要的东西安装好^-^)因为这次回家乡不是自己驾车~
3. 认真和五姨和姐姐们讨论和考虑要不要搬宿舍的事情。
4. 我的帅帅弟弟要生日啦~~~~~~所以要买份礼物给他^^yeah~又可以吃蛋糕啦~~~
5. 嘿嘿,要创多一个blog~~一个拥有主题的blog~

暂时先这样吧~
先说那搬宿舍的事情,
之前在忙考试的时候,
我还有时间与精神跟屋友们去看屋子,
看中一间两层楼屋子很漂亮的,
重点是蛮便宜。。。
让我的心动摇了。。。

可以省很多钱又住得很舒服。。。
>.< 怎么可能不诱惑人嘛@@ 不过交通不方便鲁, 虽然已经有车了, 不过我和霞上课时间不一定一样, 也是需要计划好才决定。 还有很多问题要想要解决, 很怕会做错决定, 反而把自己弄得更糟@~@ 好吧~ 不多说, 让你们看看照片~



这是主人房耶!!超想选这间的,不过RM450>.<还是算了


真的是很大哦。。。


这是我要选的房间(如果真的搬的话)


好大的厨房^^


这是客厅和饭厅哦~


是不是很大很诱惑呢>.<''

搬?不搬??

真的很多问题要想,
可是又不能只顾自己的享受,
而忽略我的钱包的嘛@@
还是需要找到足够的人数才可以搬啊=.=

我要飞~~~

飞出属于自己的天地^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