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丽星邮轮一天一夜

呵呵~是时候说故事鲁^^
今天采取B计划:
看图说故事^^
首先当然是先show出那片海鲁^^
每次看到海~我肯定会拍下那美丽的海景~
到目前为止,还是热浪岛的海最美最醉人啊~~~

这是在船上拍的海景~

大家在准备要上船鲁^^

拉着我可爱的宝贝拍照^0^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情,诗颖差点不能上船,大家的心情直接down了下来。。。我也很想说不要去了。。。还好到最后还是给我们拗过了^^要感谢爸爸和小叔叔的聪明才智^0^

哈哈~吃晚餐鲁^^是buffet~
呵呵,可以吃起本了^^

这艘是丽星邮轮,再加最上面那层,一共有十三层,我住在第十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场所提供给顾客们,保安严格,措施不错,至少够我们玩了啦~至于我们的身份证是给他们保管的,另外他们会给我们一张通行卡。这张通行卡可重要了!!除了可以开我们的房间门之外,我们的一切费用一切开销,一切玩乐都是用这张卡刷的~也可以说你只要带这张卡就可以在船上通行无阻了^0^
可是!!!等你要上岸时,可是要把你这张卡的钱都给付清,才能拿得回你的身份证哦^0^~呵呵,真是高招啊~~大家都拼命刷,等到给钱时才吓一跳^^
之前霞还说怕会晕船,我和二姐直接说:
“不会晕的啦~那么大艘,没有感觉的,很稳的!!”我很无奈地劝她。。。
“嗨哟,晕也是晕一天吧了啦~”这是二姐说话的风格>.<
所以呢~真的是跟陆地没什么分别,我抱着诗颖也走得稳稳的^^


堂妹们在看海~诗颖也一直跟着她们@@凑热闹==

吃饱后就拍张大合照啦~这就是爸爸边的大家族(还有很多没来呢^^)

我的阿嫲~

我的妈妈^^

才没见多久。。。怎么那么快就高过我了呀@@所以我说嘛,我是遗传的啦~

这小家伙趁我们都很忙的时候,吃了很多西瓜==真是开心到连笑都那么灿烂
~哈哈~真是可爱哦~
这些是菲律宾女郎沿着桌子唱歌,客人可以拿钱赏他们的~真是好好赚哦~可是开心就好啦~我们也跟着唱~唱得很开心^^他们都很热情的哦~~

吃饱后,我们就上去吹海风和看夜景~哇~那个风大到。。。。

我的帽子差点飞走了哦>.<哈哈,我看到这张就笑得半死!!诗颖的嘴巴是什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整班集体行动去看show~~

东西都贵得吓人~

在这里,发生很一件超丢脸的事情啦@@超丢脸的>.<我爸爸笑了很久,我也警告他不可以说出去>.<不过。。在我的大家庭里面已经可以笑很久了啦》~《
然后不知为什么,从这里一出来后。。。诗颖的爸爸妈妈(我的二姐和二姐夫)就不见了@@闪得很快,就这样,诗颖再次很理所当然的变成了我的女儿。
结果其他人都各自有节目,年轻的玩年轻的,有年纪的玩有年纪的~诗颖一直吵着要找堂妹们,只是她们也闪得太快了,我只好跟哥哥他们分开走了>.<
一开始,我想姐姐和姐夫可能会要找诗颖,而且“人生船不熟”,唯一会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间和吃buffet的餐厅@@所以我就跟诗颖说:“不如我们先回去房间拿姨姨的手机,不然等下他们找不到我们。”结果我跟诗颖就这样自己走回去房间~
这样的走廊很熟悉。。。

这是诗颖帮我拍的哦^^小孩子嘛~手一定会不稳的~以后我会把她train得很厉害的^^

回到房间。。。才发现根本没有讯号==!!哎哟。。。我怎么忘了这艘船是出公海的。。。肯定接受不到讯号的啊~~真糟,真的是很不方便,要玩捉迷藏吗。。。
这是我和霞的房间,感觉也很熟悉。。。才发现是和铁塔尼号里面的情景蛮像的^^
上面那层是可以拉下来的^^
























然后我和诗颖就决定出发去找我的堂妹们。。。很可惜,我是个路痴啊。。。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走了许多冤枉路。。。还是不懂那游乐场所在那里,还以为是很简单的>.<
“哎哟,又错了啦,不是这边。。。”我沮丧的说。。。
“姨姨,怎么办??我们找不到路。。。”
“不用紧,不要怕,我们可以看地图!!”我灵机一动,就和诗颖兴高采烈去看地图~
才发现,这地图我好像也不是很明白它在说什么=.=!!
“姨姨,怎样??”
“哎哟。。。到底在哪里噢。。。”
看着诗颖的脸孔,我是怎样都不会让她那么可怜那么失落的啦。
就算没有其他人,我跟她还是可以自己制作快乐^^
这就是蟑螂精神鲁^^
“来,诗颖,没关系,我们不要去找他们啦~姨姨带你去看海~很漂亮的~
结果我们就直接冲去最上面那楼~























其实我们都很累了,你看诗颖的眼睛就知道了~可是她还是不肯睡觉@@

还带诗颖去玩这个~想不到诗颖一教就会了@@
还蛮厉害的。。。难怪二姐总是说我不停教她东教她西的~
千万不要沉迷上就好>.<



















接近没电状态~哈哈,她一输了,还会很尴尬的对我笑~哈哈,然后我还有安慰她说“没关系”^0^



















这就是顶层了~在这里我们碰到了一个人。。。






















真的可以用“相依为命”来形容
























我不停说故事给她听,解释了一大堆~










































就是遇到我弟弟啦~哈哈~你看诗颖多喜欢她的小舅啊^^
























结果二姐夫找到了我们,我问大家去了哪里,二姐夫就一直叫我去玩去走,诗颖他会照顾(可是我对他是没什么信心@@)结果,我进赌场找阿嫲他们,才发现大人们都在这里~大姐二姐哥哥霞霞也在看热闹~才一下,我就看到二姐夫走进来了。。我就很紧张问他“诗颖嘞”,他说在外面@@
我真的给他炸到,原来是跟我大堂妹在一起。
到最后,诗颖还是理所当然让我照顾,她的爸妈已经忘了是几点了啦~~~我就带诗颖回房了。大家别误会他们是不关心不紧张诗颖哦,是因为他们太有信心我一定会照顾诗颖了啦,已经是习惯的事情~所以他们当然是把握机会好好玩好好放肆下鲁~
回到房,经过时,才发现叔叔婶婶带小堂妹们回来吃面,他们也准备要进赌场。。。
再次理所当然。。。
“你们跟着婷婷姐姐,不要乱跑啊~”
“婷,你有去哪里吗??”
“没有啦,可以啊~我看着他们,放心啦~”
其实我根本不介意照顾他们,也不介意没去玩乐没去享受到,因为以后机会多得是,反而是这些小孩子长大了那感觉就不一样了~
最重要的是~~我也很喜欢小孩子!
只是很可惜没陪到妈妈。。。
玩乐??随时随地都可以~快乐是自己去寻找的嘛^^就在你我身边~
这些小孩都长大了,以前都让我抱过的呀~
然后我就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他们真的是可爱,怕死我会知道他们的秘密,通通都选大冒险@@我真的被他们炸到,一直笑说怎么有那么多秘密^^反而是我没什么秘密可说@@
连诗颖都那么小罢了。。。
他们还会问她“你在学校有多少人喜欢你”=0=
我真的要投降了啦~~~~~~~~
我的天~笑死我了!!






































到最后我就跟他们拍照留念~还配合他们^^





































到了一点,就通通赶他们去睡觉了。诗颖还一直说要找他们,还好她都很听话(有时候),跟她解释然后说些道理,她就会接受了。。。
我帮她抹身,换睡衣,那晚真的是冷到。。。我已经将温度放到最高了,还是一样冷@@
诗颖在我帮她抹脚时说了句很可爱又很安慰的话:
“为什么姨姨你对我那么好的?我的妈咪都没有这样对我。。。你又帮我换衣,帮我抹脚,为什么姨姨对诗颖那么好?”
我真的给她炸到,我帮她把屎把尿从小照顾了那么久,竟然现在才感觉到我对她那么好=.=!!哈哈~可是还是很感动啦~总算没白疼你!!当然有帮她妈妈解释清楚鲁~她可是二姐的命啊~
然后她就很坚持要跟我一起睡,怎样都不肯跟二姐他们睡,我是觉得无所谓,就一直对二姐和姐夫说“没关系”,可是他们也坚持担心我会睡不好,毕竟那只是单人床啊~
可是看到诗颖那么坚持,我也坚持叫他们放心,别把诗颖弄哭,因为她也没吵到我也没麻烦我啦~我也习惯了~
然后,诗颖真的很累了,躺在床(还好有留位子给我睡)动都不动,我还以为她睡觉了,我梳洗换衣后,才刚躺在床上。。。就听见。。。
“姨姨,说布事。。。”诗颖很小声地说,身体还是动都没动到@@
我真的佩服她,无论多累多没力,她还是会记得叫我讲故事的,而且只对我才会这样,是我宠出来的吗@@
再次~~~
“是故事,不是布事。。。”
再再次
“姨姨,讲故事。。。”
=.=!!

这是隔天一早,才七点我就起身了~
叫醒了霞,我去吃了下早餐才回房把诗颖叫醒,结果开始玩鲁^^



















我们给了钱后~先去整理行李,然后再去走走拍多点照片,因为相机一直在我身边,所以要补回^^



















哈哈哈~我们开始搞怪啦~大家都奉陪,真的是太好啦~这次还多了大姐,真的太难得太开心啦~~~
















因为他的眼睛关了,所以我edit了luv在他眼睛,霞看了,笑了很久下~~哈哈~她说弟肯定会生气的~~哈哈,是哥哥叫我肯定要放的啦^^不要怪我啦~我放在面子书了^^

muakakakaka











































































竟然有朋友注意我的鞋子@@





















搬c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很喜欢这张~~大家把头连在一起~~



















哈哈,其实大姐有提议一个pose的,结果那个太难了,大家研究了一下,然后拍出来的效果不美。哈哈,结果??
“哎哟,是谁提议的啦~”
“那么难的~”
“是大姐啦~哈哈~”我指出祸首~
“哈哈,大姐,你已经out了啦,想这样的pose~”
结果大家就嘻嘻哈哈地笑了~
下船后,肯定要来张大合照~当然是要跟这艘轮船鲁^^
只是大家太高了啦@@有没有看到船??



















虽然很累,可是我还是都奉陪啦~
过后我们还去了极乐寺,看卧佛~
回到太平,
哥哥问我们:
“你们刚才有睡饱了吗?”
“什么事?”我问~
“要不要去看戏唱k?”
“哈哈,我是ok啊~你们嘞?”
“ok”
“ok“
就这样,我和哥,霞,弟去看戏,唱k~
好长的一篇~哈哈~肯定看得很累了。。。
我也写得很累@@
晚安了,各位~迟些再去拜访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