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梦。零碎

也许昨晚睡觉之前想着很多事情没有做,
心事重重的睡觉了,
结果做的梦竟然那么零碎@@
其实我从小就是会做很多梦,
我是指睡觉时的梦啦~
每次睡醒后,我还是会很记得那梦的情境~
什么奇奇怪怪的梦都有~
有时,我还很佩服我的脑袋的细胞是不用休息的吗??
常常都运作,可是专家有说过,其实每个人睡觉时都是有发梦的,只是大多数人睡醒后不是不记得,就是完全忘记了~而我就属于非常记得的那种~
只是这次的梦太零碎了,太乱了,我半睡半醒,感觉很昏很乱@@
起身后,只感觉头很昏,全身很累罢了@@完全不记得那梦是怎么一回事。。。
基本上,我的梦都感觉很真实。。。
所以我自从小学不懂几年级开始,
我就不再看鬼戏或恐怖戏了!!
因为我发现,每次看了后,晚上肯定会发恶梦@@
常常吓醒自己,然后再庆幸那只是一场梦。。。
所以不想对自己那么残忍,常常自己吓自己,就完全不看了~
只是去年给弟弟训练下,现在还可以看些恐怖片,因为我每次带他去看电影,他只喜欢看那些打打杀杀很恐怖很刺激的戏!!所以看得我。。。真的可以用“心惊胆战”来形容@@
只是鬼戏??哼哼,还是坚持。。绝对不看!!
我要去休息了~各位多保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