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海草回来也~

海草儿从大海游回来鲁^^
哈哈,先不搞怪~
说说今天吧~
今天下午三点才回到吉隆坡,然后直接回来宿舍,再冲去上课~
才新学期第一天,就一大堆东西等着做了。。。原本还以为会比较轻松,还是要present那么多次,做那么多东西@@
回家这几天的行程都满满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有一大堆话想说想分享。。。
不过我需要充充电=.=
每次从家乡回到宿舍,我都会像没电的手机,还是昏睡的草儿,没电没力的。。。
这就是我尽情挥霍享受假期的后遗症@~@回家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所以再累再忙,我都会撑下去,玩下去,笑下去~然后回到这里,才开始医治我的后遗症>.<
所谓的后遗症就是:

我会开始一直睡,很爱睡,睡不停,仿佛是要把之前缺少的全给补睡回来。。。记得今年华人农历新年是最离谱的。竟然睡到差点迟到,放了三,四个闹钟都叫不醒,应该是全给我关掉了@@有时候我也很纳闷到底是怎样关掉的。。。

这个后遗症已足够我医治很久了,有时候睡得太过火,我也会很beh tahan自己!怎么那么能睡,就很生气放更多闹钟,还很cool的把手机丢得远远的!!

可是。。。。。。

当隔天手机响时,我被吵醒时,又会很生气为什么要把手机放那么远,然后再以最快速度冲过去关掉,再用更快的速度冲回去床上睡觉。。。
结果,又再是匆匆忙忙地上课了@@ 几乎没有一天是可以慢条斯理地走去上课。。。 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后遗症了。。。
现在,好爱睡哦。。。
睡饱后再好好跟你们分享我非常非常非常短的假期生活>.<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