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暂时告别

嘿嘿,
上面的题目看起来好像很不舍得,
其实我的嘴巴是笑得开开的^0^
因为明天就回我的家乡啦~~~
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根据我那么多年的经验。。。
一旦回到家里,
手机啦~电脑啦~
对我而言,就开始会变成了奢侈的东西>.< 都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就是全心全意陪家人^^
丝毫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妈妈说这星期五去坐船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她的意思>.< 她和我说的时候, 我还是在忙考试, 只知道去坐船>.< 结果还是一样~ 就是去坐船
天啊~
我重复了很多次“坐船”呢??
不过呢~
管他是去哪里啦,
“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
不管去哪里都是很棒的!!”
等下星期一回来后,
再好好解释所谓的坐船是什么吧^^
先说今天的我吧~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累”
不想像写报告那么长,
只说重点吧~
不管多忙多累,
我都一定会去买弟弟的生日礼物,
说到我这宝贝弟弟
真是有超多话说的~
对于他的礼物,
也真是头痛,
不是头痛该买什么给他。。。
而是在选择方面会让我很矛盾,
这次没有蝙蝠凯的陪伴,
可是还是很庆幸有娜娜小姐陪我^^
超感谢她的!!
因为我的人还真的蛮麻烦的(本人想解释下,要求高是没罪的嘛...重点是娜娜也是跟我一样滴^^) 第一份礼物很简单, 这份礼物迟点再好好解释, 因为在这背后是有很长的渊源和用意的^0^ 第二份是买条项链, 因为他几乎什么都有了, 只缺条帅气的项链搭配鲁^^ 如果叫他自己去买的话, 肯定是条很大的“水鱼”>.<''
这年头,
当姐姐也是很难下的>.< 我和娜娜小姐足足走了几个小时, 看了很多, 过程充满了问号,句号,感叹号...

我~亿海草
她~娜娜

其实你大概是要选怎样的?”
“嗯,不要拉拉的,要特别点,有质感,帅气又年轻又有气质”

@@(娜娜的表情)
虽然如此,娜娜还是很用心地帮我物色~

“你看,这个ok吗?”
“太普通了。。。”

“这个嘞?里面那个可以转的!”娜娜很兴奋地说,
“嗯,好像不够亮噢。。。”

“娜娜,这个呢?蛮特别的!你看ok吗?”
“虾?很女生的feel咯。。。”
=.=''(没错,这是我的表情,有时候我会不知不觉选了自己喜欢的款式啦>.<)

“咦?这个看起来好像很不错嘞!”
“嘿,清醒点!清醒点!记得,你不是来看自己的东西的,看项链~看项链~看项链~”娜娜用她的双手在我的眼睛前挥来挥去>.< 企图唤醒我的灵魂。。。

结果,娜娜就拉着刚回神加不舍的亿海草走了=.=

结果结果,
终于看中了,
“咦,这个不错哦~”
“是咯,ok啊~”

却又再因为价钱而再次。。。

“哎哟,一条项链百多块!会不会太过分啦!”
“是我的话,是不会花这样的钱在这方面的咯。。。=.=”
“百多块,真的是太over了啦~加多一点就可以买鞋了嘞。。。“
“不如就买鞋咯~
”他就是只缺项链啊~而且不该太宠啦,学生该有学生的样子>.<哎哟!!”做么酱对我=_=

结果,
再看别间~
再次走,
再次逛。。。

“这条怎样?”
“太小个了啦~别人都看不到>.<”
“你弟是要给谁看?”
“美的项链,特别的项链,可能会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嘞,可能会问他是什么来的,这样不就可以。。。嘿嘿~” 我耍坏地说;D
“哈哈,你弟有没有喜欢的人?”
“哎哟,现在他这样的年龄喜欢人是很正常的。”我笑笑地说~
“这样有没有女生追他?”娜娜眨眼地问~
“哈哈,当然有!超多的!”我兴奋地说~
“真的假的?”娜娜也跟着兴奋了~~
“当然是。。。真的啦!我弟,可是超帅的~”心里的那股骄傲再次浮上了我的脸^_^
“哇~这样有机会的话真的要去你家见识下~” 娜娜耍痞子地说~
“没问题~~” 我毫不考虑回答~因为人家弟弟的确是帅嘛。。。

噢,再次离题了。。。。。。

“哈哈,不如干脆选个戒指加项链啦~戒指还可以拿来戴”
“哈哈,不错耶~还可以等他追到女生后,就把戒指戴在她手里然后说这是我姐姐交代要传给我女朋友的~~”
两个女生还很兴奋地继续幻想,
就在那边哈哈哈哈哈地大笑了一场@@
(如果我是路人甲,肯定是感觉很无奈的)

再结果结果~

“咦,我要进去看一下,我要买雨伞。”
“ok,我也顺便看一下。”

就是因为!!!!
这所谓的“看一下”,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看~看~看~看~看~
然后,我们再理所当然地花了五十多块@@

案发后:
“我都说了嘛,不是只买弟弟的礼物吗=.=!!”
“嗨哟!!!算了啦,你买的都是日常用品,迟早需要的嘛。。。”
“可是我身上的钱本来就是预算买弟弟的礼物的,现在只剩下三十多块!!不够钱了啦!!!那些应该迟点才买的。。。不可以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我很懊恼地说。。。 “嗨哟,没关系啦,那些都是会用到的嘛,你可以去‘嘟嘟’”娜娜很用心安慰我,也顺便对她自己说==

【嘟嘟?就是去按钱的意思啦^^】

就这样。
我们再次走,
再次讲,
还遇到朋友们,
他们也帮忙找。。。

到最后,
生气了!

“真的很讨厌咯!做么男生的东西那么难买的?”
是我们的要求太高了=.=”

朋友们给了很多意见,
不是我说不,
就是娜娜摇头。。。

到最后,
接近十点了,
开始准备关店了,
我也beh tahan了~

“嗨哟,娜娜,算了啦~”
我也感觉到很不好意思啊,
明天娜娜还有考试,
都找了那么久,
连朋友们都给了那么多意见>.< 是不是我太难搞了, 可是我没办法随便!!

麻烦了他们那么久, 尤其是娜娜!
真的是太感谢了!
也许她够懂我吧? 知道我是口是心非,然后回去肯定会啪啪啪的^^
结果成功买了一条RM75的项链^0^
本人还蛮喜欢的~


最后感想:
今天也蛮丢脸的, 娜娜只是很短暂地与我分开, 我就迷路了。。。
一样的路走了两次还是错@@
然后走回去拿车的时候, 还冲第一去给泊车费,
结果大家站在后面等着, 我就一直放放放, 怎么放不进的??
就在这时候, 娜娜“美女拔草”(改版自英雄救美)拔了我一把~
原来是放错地方了啦@@
OMG 超丢脸的!!
我是失忆还是失魂啊~~~ 这样都错??
然后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就一直觉得说很丢脸的,
娜娜虽然是坐在旁边笑得很大声,
不过她是坐进了车里面才开始笑的, 所以我才原谅她的失控>.<''
我的嘴巴就开始跟她说话~ 突然!!

“你要去哪里?”
“咦?看错了...”我马上把车驾接近右边,打算绿灯后插进右手边。

可是,
右手边的那辆车好像给我吓到,
不!!
应该是觉得我太无视他的存在了。。。
一直看着我,
可能觉得我太超过了~不安分守己等红灯>.<

不是我要的嘛。。。 本来是要转左的。。。
可是他也太超过了,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我都觉得很丢脸,
就一直跟娜娜申冤。。。 娜娜就一直不停的笑~不停的笑(真的越来越不给面子==) 娜娜的笑声的确不是浪得虚名的~ 整辆车都震动了^0^
今天真的是把脚走得很累,
二姐说得对, 我不能熬, 我的样子只要一不够睡就会很憔悴了。。。
每次要回家前都这样。。。
回家后更糟糕@@

最后。。。
祝娜娜明天考试顺利!!还有其他朋友们^^加油!!

短暂告别这片天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