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这一秒,往事难忘

不知道是因为学业那方面的影响还是自己情绪开始低落了。。。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感觉如此地脆弱和懦弱。。。
一直回想起以前种种往事。。。
果真是往事难忘吧。。。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秘密和不同的想念吧?
也许还有些遗憾曾经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却难以再挽留,也不可能让时光倒流。。。
往事难忘,听着某些歌时,会勾起我们种种的回忆,想着,问着,叹气着。。。
原来我还是不过如此。。。
在我情绪很低落的时候,就会低落得很彻底。。。
其实我并不想把这样悲观的想法写在部落格,我知道明天睡醒后,我的蟑螂精神恢复了,人就已经没事了。再看回自己所写的,肯定会骂自己为何那么没用那么差劲@@
就会气自己那么傻那么固执~
然后就会把这篇文章删除掉??呵呵,也许吧~
因为我一向是抱着“今日眼泪不留明天”的想法和态度去面对我的人生。悲伤?难过?叹气?就只有今天!
不想留下任何痕迹~
很少会叹气,因为姐姐告诉我,“人,如果叹一次气,就会继续叹三年的气,所以做人不可轻易叹气。”
可是,就算我努力地用心地往上爬,还是有很多难题在等着我~
再难的难题,我也可以解开,只有自己的“心”,就是那么的执着!
对于喜欢的人,等过,想过,放弃过,就是不放过自己。。。
要这样固执吗?
为何你我的结局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
为何我可以那么在意那么喜欢你那么多年?
也许就像大家所说的,“得不到是最难忘的”,是我的“魔鬼心”在作祟吧。。。
其实我也已经弄不清自己究竟是还喜欢你,还是只迷恋过去的一切??
当年的我若不是那么爱面子,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于现在?
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我也已不是当年的小女孩,可是依然改变不了我们之前的关系吧。。。
看着你那么努力地爬上属于你人生的金字塔,我哪里可以差劲过你呢?
这样你也会看不起我吧??
可是!!!ADP真的太难了啦!!
还记得当年你的好朋友对我说过一句让我至今依然难忘的话,
“他对于另一边的要求是很高的,要漂亮,要聪明还厉害读书的,你还是放弃吧~”
那时我还死撑硬顶回去说“我哪里有喜欢他!!”
当时才知道原来我在别人眼中是那么差劲的@@
开玩笑!!
一向是别人高攀不起我,竟然给人得那么扁??还扁过一只蚂蚁啦>.~唉,都过了那么久了,问也没用了啦~
现在,
全世界都在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不错,现在的我是比以前好看一点点,会打扮多点,还是个大学生。。。
在家人亲朋戚友面前,大家都把我说得太好了@@
纷纷都说以后我的男朋友一定是要很好很棒=.=!!
我都要“抬头问明月了,低头叹声气”了@@
压力压力还是压力!!
到现在,都不敢乱乱谈恋爱,之前也没有那美国时间~
我也不想大家跌眼镜啦@@
不过啊~~~
22岁的我还继续想着过去的事情实在是太。。。没骨气了
所以~
等我的学业上了轨道,有了金钱的基础~
哈哈哈~不是选择学新事物就是出国旅行,不然就是选个人选来谈个小恋爱了~~~
做我的男朋友应该是像大家所说的“三生有幸”吧~哈哈哈,我开始走火入魔了啦~
不过肯定是不错的吧~
哈哈,不过这机会还蛮渺小的~
因为出国旅行的可能性比较高~~~
世界那么大,不想绑住自己,而且在之前就跟好姐妹有了约定了~
总之就是不要再去想那已经成为过去式的事情了!!
人家早就忘记你,也不理你那什么难忘的回忆了!
还自己一厢情愿!!
醒醒吧~你只是迷恋而已!!
我才不相信你那么痴情!
好的你又不要,
不好的你又没感觉,
好的有感觉的又不喜欢你@@
女人,真的麻烦!
尤其是你这固执的金牛女!!
果然是“这一秒”难忘,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因为心里有了解脱的目标,我不能再这样自欺欺人了吧!!
他,真的不是你的缘。。。
这次,真的放弃吧!!
你真的执着得很莫名其妙!
什么约定什么机会都没有,凭什么你觉得你有希望??
对啊。。。我们的人生早已没有交集的机会了。。。
早已是分开的平行线了。。
大家请快快敲醒我的脑袋吧!!


往事难忘,尤其是第一个喜欢上的人,那就是所谓的“梦中情人”吧??
只不过,
梦,结束了。。。
人,也该醒了。。。
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你们是否也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